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长军副主任带队走访调研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务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烦心事、操心事,2019年8月14日上午,市贸促会副主任马长军带领规划发展部相关人员,赴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杜润忠、总经理毛涛等参加座谈。

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是具有多专业施工能力的通信工程总承包一级企业,是通信与广电建设领域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曾先后承担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APEC会议、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7.21北京特大暴雨”救灾等国家和北京市多项大型活动通信配套工程及抢险保障任务。

马长军副主任及随行人员详细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的职能性质和资源优势,希望发挥亦官亦民身份特点和海外商协会资源丰富优势,在拓展市场、法律服务、代言工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双方围绕企业“走出去”遇到的问题困难、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的影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市贸促会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北京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