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幼林副主任出席捷克共和国投资和商业机遇研讨会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张幼林副主任出席由北京市贸促会和捷克大使馆、捷克国家投资局、外国投资协会共同举办的捷克共和国投资和商业机遇研讨会。


    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佟福德大使发表开幕式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中捷双方领导人对中捷双边关系都非常重视,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政府间对话协调,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大使先生通过数据和相关案例详细介绍了捷克的经济发展情况、市场状况、法治建设以及投资和营商环境,并表示希望参会企业通过此次研讨会更加深入了解捷克的投资环境并发现商业机会。


    张幼林副主任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与捷克双边关系深厚的基础,并强调无论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还是在中东欧“17+1”合作机制中,捷克都是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的职责任务和近期举办的活动。通过数据论证了双方较强的经济互补性、巨大的合作空间以及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并就两国经贸机构未来如何展开合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此外,张幼林副主任还通过世界银行最新发布的《2020年全球营商环境报告》中国排名数据向捷克方面推介了中国和北京的营商环境。


    PRK Partners律师事务所、108地产、德勤和奥地利奥合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分别从捷克的投资激励政策和公司法、商业地产发展状况、税收环境以及如何在捷克开展合并与收购业务等专业角度介绍了捷克的投资环境并分享了中国企业在捷克投资的经典案例。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