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永明主任拜会驻波黑大使季平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当地时间10月28日上午,正在波黑访问的张永明主任率北京市贸促会代表团一行拜会了中国驻波黑大使馆,与季平大使就促进北京市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的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张永明主任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7+1”首都市长论坛情况及访问波黑的工作安排。季平大使对北京市贸促会积极推动与中东欧国家经贸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希望加强项目信息交流和成果设计,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务实友好合作做出贡献。双方重点就发挥北京市产业特长和技术优势,参与波黑市政工程升级、工业园区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废旧厂房改造及促进汽车贸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明年将在萨拉热窝举办第五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7+1”首都市长论坛配套经贸活动的设计做了初步交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