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永明主任会见香港贸发局华北、东北首席代表陈嘉贤先生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1月4日,市贸促会主任张永明会见了来访的香港贸易发展局新任华北、东北首席代表陈嘉贤先生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职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永明主任欢迎陈嘉贤首代来访,表示京港合作是香港与内地合作的一个重要机制。两地一直本着互惠互利的精神,不断拓展经贸、科技、文创等多领域的合作。香港贸发局是“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成员单位,北京市贸促会将一如既往地与香港贸发局保持密切联系,努力为两地中小企业的合作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共同维护京港合作进一步深化发展,以实际行动维护和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

陈嘉贤首代介绍了香港贸发局的主要职能、运作模式和相关工作,表示今年6月以来贸发局所有在港举办的展会和其他商业活动均正常举行。希望通过与市贸促会加强在市长顾问会、京港洽谈会和团组互访方面的交流互动,聚焦科技、文化等重点行业,共同促进两地经贸合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