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乌拉圭索里亚诺省贸易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13日上午,由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乌拉圭索里亚诺省贸易投资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乌拉圭驻华大使Fernando Lugris先生,索里亚诺省省长Agustín Bascou先生,北京市贸促会张幼林副主任和朱家亮副主任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幼林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乌拉圭在2016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国际贸易不仅是驱动经济增长的引擎,也对促进国与国友好往来和世界和平、增进人类福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起着重要作用。中乌经济有很强的互补性,有必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希望乌拉圭能向中国出口更多的优质产品,也希望乌拉圭各级政府能够为中国企业开拓乌方市场提供便利。

乌拉圭驻华大使Fernando Lugris先生强调,乌拉圭是首个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的南美国家。乌拉圭愿意凭借在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和智慧农业等领域的优势,为“一带一路”倡议做出贡献。此外,他表示,乌拉圭社会环境稳定,人口素质高,尊重市场规则,欢迎中国企业前往乌拉圭投资兴业。

索里亚诺省省长Agustín Bascou先生向本次会议的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索里亚诺省的省情和贸易、投资机遇。他着重强调,索里亚诺省是乌拉圭农业高科技领域的领头羊,其农产品产量高、质量优,是农业经济发展和自然环境保护兼顾的典范。

此外,索里亚诺省农村协会主席Jorge Andrés Rodríguez先生和梅赛德斯肉类屠宰场的两位企业代表在会上介绍了乌拉圭畜牧业产业链等情况。

来自首农集团和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近6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