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举办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中国香港商会推介会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1月28日,我会与北京市商务局、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共同举办了“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推介会。

    推介会由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副会长廖启民主持,会长萧惠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商务局服务业扩大开放办协调推进处处长杜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研究室主任赵维久、北市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处长夏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副处长赵祥伟分别围绕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的总体情况、“金融领域”、“专业服务领域”、“互联网信息领域”的相关开放政策做了专题报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在京企业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香港企业代表就行业政策、工作实操等要点与四位专家领导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推介会帮助香港企业了解当前我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工作的相关政策,推动香港企业参与到我市服务业扩大开放工作的相关领域中,促进了京港交流互动,对我市的服开工作以开放带动改革、以开放促进创新、以开放引领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