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市成功举办三场“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专项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专项活动”第三场于12月4日成功举办。我市22家外向型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朱家亮出席并主持活动。

活动中,两位合规专家对企业进行了培训,帮助企业认识合规建设的重要性,指导企业有效识别、评估及应对合规风险。企业现场填写调查问卷,问卷从12个领域、120个风险点对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情况进行检测。专家将根据填写的调查问卷为每家企业分别作出评审报告,提出有针对性的合规建议。4家企业参加“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就国际化经营中遇到的具体合规问题向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

截至目前,“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专项活动”在我市已举办3场(前两场活动分别是海淀专场和中关村专场),共129家企业、25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其中9家企业参加了“一对一”辅导。该公益性法律服务项目得到企业欢迎。今后,北京市贸促会将在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开展合规相关工作, 为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提供更多专业服务。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