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银行跨境担保融资实务”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16日下午,在中国贸促会信息中心、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发展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我会与天津、河北两地贸促会、国际商会,沈阳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了“银行跨境担保融资实务”线上交流会。主办单位、相关商协会及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培训会上,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司睿琳围绕资金跨境的主要方式、三种常见的跨境担保融资方式及跨境融资风险管控,结合实例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交流会后,司总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疫情全球蔓延对跨境担保融资的影响等十余个专业问题。

本次交流会内容务实、针对性强,对帮助企业在国家有序管理的条件下,合规运好银行跨境融资手段,有效拓展跨境融资渠道,抓住国际金融市场机遇,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克服疫情负面影响,降低融资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专业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