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境外投融资法律风险防范实务”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18日下午,在中国贸促会信息中心、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发展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我会与天津市、河北省、沈阳市、青岛市四地贸促会、国际商会,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共同主办了“境外投融资法律风险防范实务”线上交流会。主办单位、相关商协会及企业代表60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海容律师围绕境外投资概况、境外融资途径、海外投资并购的法律风险、境外投资跨境维权的方法与手段、海外投资保险的作用,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对境外投资企业和有境外融资需求的企业,防范化解跨境投融资风险,提高跨境维权能力和水平,提供了及时、专业、有效的指导。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