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贸促会索建杰副会长一行来我会座谈交流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1月4日,河北省贸促会索建杰副会长一行拜访我会,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及明年京津冀投洽会工作与我会朱家亮副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河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薛现进及两会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索建杰副会长介绍了河北贸促会对明年京津冀投洽会的总体策划思路,并表示,作为明年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的轮值主席单位,河北贸促会拟将明年京津冀投洽会活动与中国贸促会提出的“中国国际商会会员河北行”项目进行有机结合,借力合作,以增强投洽会的务实性与影响力。朱家亮副主任表示,京津冀投洽会是三地贸促会共同打造的区域性贸易投资促进国际化平台,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抓手,北京市贸促会将全力配合河北贸促会做好明年投洽会的活动策划及组织筹备工作。

会上,双方回顾了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合作的历史及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明年京津冀投洽会举办时间、项目策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对2021年迪拜世博会省市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