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北京)自贸试验区高端产业片区 宣贯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做好“两区”建设宣传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北京)自贸试验区高端产业片区宣贯推介会”于2020年12月16日在大兴区举办。市经信局副局长崔旭龙、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广和市贸促会副主任朱家亮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两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北京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经开区管委会商务金融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产业政策和园区规划方面,对北京自贸试验区高端产业片区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宣传推介。100余家中外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朱家亮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北京打造“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北京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大好时机。“两区”建设将全面提升贸易、投资、资金跨境流动和人才从业的便利性,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和环境。希望企业积极发掘市场机遇,在“两区”建设中谋划更美好的发展愿景。北京市贸促会作为对外经贸领域的群团组织,是市委市政府联系企业的重要渠道和纽带,一方面将政府的各项政策及时传达给企业,另一方面也向政府反映企业的呼声和需求。期待企业在参与“两区”建设过程中,积极与市贸促会互动,随时反馈政策实施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市贸促会将尽力做好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把企业的所需所想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助力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