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永明主任会见沈阳市贸促会李屹书记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2月17日下午,张永明主任会见了来访的沈阳市贸促会李屹书记一行。我会朱家亮副主任、沈阳市贸促会珞珂玫副会长及两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张永明主任对沈阳市贸促会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自2018年我会与沈阳市贸促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充分发挥联动协调机制,在企业培训、互相支持参加彼此举办的重要展会和经贸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络,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京沈两地的贸易投资促进工作。

     

李屹书记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两地贸促机构下一步深入合作,在做好协同举办在线培训等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支持沈阳市贸促会做好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的招商引资工作。

朱家亮副主任强调,希望双方继续深化落实京沈合作协议内容,发挥双方优势资源,通过各自平台,特别是线上平台,加强在宣传推介、信息共享、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双方还就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