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稳外贸:银保结合助力外贸企业“双循环”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1日下午,我会与天津市、河北省、沈阳市、青岛市四地贸促会、国际商会,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了稳外贸:银保结合助力外贸企业“双循环”线上培训会。主办单位、相关商协会及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国出口信用保公司第三营业部、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的两位主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外贸企业的出口信用风险与管控”与“银行服务内外贸金融政策与措施”,并从信保和银行的角度讲解了海外坏账的催收处理。讲解后,两位老师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会对外贸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用足用好出口信用保险合规政策工具及银行贸易融资工具,促进外贸稳中提质,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