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朱家亮副主任率队赴天津参加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15日下午,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议在津召开。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副主任刘伯正、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朱家亮、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索建杰、天津市贸促会副会长郭造林、邯郸市贸促会长丁向平、津冀协同办和三地贸促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会,会议由河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薛现进主持。

    

会上,天津贸促会向今年投洽会轮值单位—河北省贸促会移交了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会旗;天津贸促会总结了2020年轮值工作情况;我会二级巡视员、会务部部长詹文清对修订《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作出修改说明;河北贸促会介绍了2021年协同发展工作的主要工作思路,通报了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三地贸促会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指示要求。会议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共同签订了新修订的《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北京市协同办刘伯正副主任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情况,希望京津冀三地贸促会与协同办加强沟通交流,就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开展务实合作。 

    

2021年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24日—25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河北省邯郸市举办。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