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RCEP原产地规则与合规实务”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22日下午,我会与天津市、河北省、沈阳市、青岛市四地贸促会、国际商会,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了“RCEP原产地规则与合规实务”线上培训会。主办单位、相关商协会及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律师郝竞宇围绕RCEP原产地规则的特点、经核准出口商制度展望、关税减让与企业筹划、原产地合规案例从法律角度详细介绍、深度讲解了RCEP原产地规则及其运用。会后,郝律师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交流会积极推动了外贸企业更快更好掌握运用RCEP原产地规则,并在合规的基础上,抓好机遇,分享RCEP政策红利,拓展区域贸易合作新空间。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