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沈阳市贸促会副会长珞珂玫一行拜访我会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6月9日,沈阳市贸促会珞珂玫副会长一行拜访我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京沈合作、组织企业参与大型活动、促成企业投资精准对接、加强双方办展办会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我会朱家亮副会长出席会议,会务部/社会工作部、大型活动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珞珂玫副会长介绍了沈阳市贸促会业务开展情况和在京筹备举办推介会的初步设想,希望与北京分会在信息共享、展会推介、招商引资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朱家亮副会长介绍了我会今年承办的大型活动、会员企业调研、推进北京市“两区”建设等主要工作,希望两地贸促会不断加强联系,找准需求点,开展精准务实合作,服务两地政府和企业。

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两地贸促会在贸促业务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