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俄高新技术企业视频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6月18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与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共同主办了中俄高新技术企业视频交流会。北京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北京电子电器协会、北京海淀国际商会、北京电子商会组织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10 家会员企业代表与俄方 10 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在线交流。

主办双方代表表示,中俄两国贸易紧密度、依存度和互补性正不断走强,双方经贸合作潜力巨大,特别是疫情下,中俄贸易额快速增长,贸易结构持续改善。当前,从经贸到投资,从传统的能源资源到新兴的科技创新,已呈现出各领域深度合作的良好发展前景。在新形势下,双方将抓住中俄两国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机遇,进一步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促进职能,为中俄企业搭建常态化国际经贸与技术交流合作服务平台,助力中俄企业经贸合作高水平发展。

中创信测、软通动力、汉王科技、天创蓝海、科大讯飞、中国蓝天、沃丰科技、浩瀚深度、中金云金融、第四范式、慧飒科技等科技企业与俄方企业家围绕各自高新技术特色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中俄双方企业家感谢主办方为中俄高新技术企业同行及潜在合作伙伴提供了宝贵的国际交流机会,希望今后能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继续组织交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