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朱家亮副主任一行赴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调研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加大“两区”建设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企业服务,了解北京知识产权服务行业有关情况,朱家亮副主任带领规划发展部一行五人,于7月9日赴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该律所中国区行政总监马晓青女士、合伙人冉瑞雪律师、高级顾问Sean Stein先生,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王静秘书长、康雯星副秘书长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法律服务机构,在全球关键区域设有13个代表处。曾为多家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提供法律和战略咨询服务,特别是帮助中国企业在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和保护海外知识产权等方面赢得广泛赞誉。

座谈中,双方围绕北京大力推进“两区”建设的相关政策展开广泛交流,在优化营商环境、外资机构经营活动中的税收政策、外籍员工及家属居留政策等方面进行讨论。科文顿柏灵律所表示对北京“两区”建设政策了解不够深入,本次市贸促会来所调研,对律所长期在京发展十分有益。双方还希望在吸引外资落地北京、外资企业投资咨询、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加强合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