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出访团组考察手冢株式会社等机构

2023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3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文创和科技企业出访团组实地考察手冢株式会社、COCONE株式会社。在日本动画发源地手冢治虫工作室,深入了解日本动漫文化的起源和手冢治虫的经典作品,亲身感受日本动漫文化魅力。在日本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厂商COCONE株式会社,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情况和主要产品的介绍,随团企业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手冢株式会社是手冢治虫创立的一家动漫制作公司,制作了日本第一部电视动画《铁臂阿童木》,领导日本成为一个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动漫大国。手冢治虫也被誉为“日本动漫之父”。COCONE株式会社是一家日本领先的娱乐工作室,走在数字时尚创作的前沿,自2008年成立以来,迅速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工作室之一,在全球拥有200多万月活跃用户。

供稿丨会务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