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2012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邀请函


2012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各地方分会: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人民政府和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共同主办的“2012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将于今年12月8日至10日在海南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海南澄迈盈滨半岛)举行。
中小企业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各成员经济增长的核心引擎,一直受到中国政府及APEC各成员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国贸促会自2008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过四届APEC中小企业峰会,并逐步将其打造为APEC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国际会议品牌。
本届峰会将围绕着“突破之路”这一主题,从实业的出路、移动互联、海外市场:重塑中国标签、文化:品牌的生命基因、全世界一起做产品、物流业的下一局、海洋的未来等分议题展开讨论,全面审视亚太地区中小企业的成长过程。峰会将聚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领袖及各界专家深度参与,通过智慧的碰撞为中小企业指明打开成长之门。本次峰会还将联合相关专业机构继续组织 “2012中国成长企业
价值榜”评选活动。
积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利于实现地方经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鉴此,特函请你会派员1-2名与会,并欢迎邀请不超过5家本地区优秀成长型企业免费参加。组委会也欢迎推荐优秀本地企业免费报名参加价值榜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期为11月29日。
会议注册及其他疑问,请与组委会工作人员联系。
附件:1. 峰会报名表
            2. 峰会暂定日程
            3、2012中国成长企业价值榜评选活动说明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七日

附件:嘉宾参会注册表.doc

附件:含暂定日程(2012APEC中小企业峰会).pdf

附件:2012中国成长企业价值榜评选活动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