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一届B2B中国与希腊商业展览会邀请函


2012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希腊与中国经济和文化研究所诚挚地邀请您参加由希腊驻华大使馆赞助的第一届B2B中国与希腊商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为2012年11月29、30日。
        举办地点为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
        多家来自于希腊餐饮业的知名公司将会在展览中展示他们的产品。同时,B2B洽谈会也将为公司间的商业合作提供机会。为了发展希腊对中国的出口贸易,希腊与中国经济和文化研究所将在希腊驻华大使馆的赞助下于2012年11月29、30日举办第一届B2B商业展览会。
        此次商业展览会主要面向食品与饮料行业。展览会将提供商业洽谈,商品展示,以及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希腊国家委员赞助的Geo & Aegean文化探险之旅所提供的关于希腊旅游美食行程的相关活动。具体参会希腊企业、产品明细、活动安排、活动地点详情及与会登记表见附件。

附件:邀请函.doc

附件:希腊企业-B2B参会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