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香港日- 中国香港服务贸易洽谈会”的通知


2014年05月0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 www.ciftis.org )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藉“京交会”举办之际,香港贸发局将于5月29日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联合主办“香港日-中国香港服务贸易洽谈会”,并于“京交会”期间设立“香港馆”。藉此加强香港与内地企业在服务贸易领域上的交流,促进内地企业善用香港服务业平台拓展业务。
 
活动欢迎有兴趣的企业出席,企业代表可透过参与“香港日-中国香港服务贸易洽谈会”、商贸对接及参观“香港馆”等活动,取得国际服务贸易政策及研讨的第一手资料、了解香港服务业在内地企业升级转型及“走出去”的过程中可提供的包括会计服务、设计、知识产权业务、金融服务、专业及商业服务、法律服务等服务领域的最新发展,还能与香港服务业代表进行一对一的商贸洽谈。
 
有兴趣参会之人士请填妥以下报名表格,并于5月16日或之前传真/电邮回香港贸发局北京办事处。
 
 
活动免费,先到先得。欢迎企业代表踊跃参加。
 
联系人:关姗姗/于欢/崔雅琪
 
电话:010-65101700
 
传真:010-65101760
 
电邮:amber.yq.cui@hktdc.orglynn.l.ma@hktdc.org
 
 

附件:京交会-香港日 报名表格.doc

附件:京交会-香港日议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