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10月22日开幕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和中国馆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活动,将于2014年10月22日至26日在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活动主要包括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开幕式、米兰世博会巡展、筹备情况说明会、小型招待酒会及经贸交流、世博知识展览等。

活动现场将通过巨型球幕“世博之星“,介绍米兰世博会、中国参展世博会的主旨和内容,世博会历史及意大利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等。届时中国贸促会、农业部、意大利政府、米兰世博会组委会、意大利驻华使领馆和北京市政府领导及来自意大利的经贸团体、知名品牌企业和各赞助商将出席开幕式。同时吸引北京市民和游客广泛参与,提前感受2015米兰世博会的精彩氛围。

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巨型球幕“世博之星“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是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的新一届注册类世博会,契合本届世博会主题“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系列路演活动将陆续在北京、长沙、福州、广州、重庆、上海、郑州、济南等城市展开,以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与民众关注参与2015米兰世博会的积极性,从而促进中意双边经贸合作与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作为中国路演的首站,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在中国的首都北京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北京市民在第一时间了解米兰世博,激发市民对米兰世博会的关注热情。

10月22日-26日,王府井步行街,米兰世博与您不见不散!

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地址: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