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参加“一带一路”商务沙龙的通知


2015年05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北京市贸促会主办,  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和北京世界贸易中心共同承办的“一带一路”商务沙龙将于2015年10月在北京举行。

沙龙以“新丝路 新商机”为主题,将邀请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境外驻京商协会、部分省区市商务机构和中资企业约100人参加。

“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得到了有关国家积极响应。北京市贸促会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充分利用境外驻京商务机构众多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搭建共享信息资源,寻求广阔商机的经贸交流平台。

在“一带一路”商务沙龙上,您将有机会:

·直接获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领馆商务官员发布的商机信息

·面对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京商务机构进行商务交流

·快速分享到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贸易的成功经验

·发现和寻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与您一路相伴的合作伙伴

·在“一带一路”发展蓝图上描绘上您的浓墨重彩

 

北京市贸促会热情欢迎有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将参与投资贸易的企业报名参会,有意者请登陆 http://br.ccpitbj.org,在“报名”栏填写企业信息。如有疑问,欢迎垂询。

 

联系人:肖先生

电  话:010-88070152

传  真:010-68063860

邮  箱:xiaozs@ccpitbj.org

 

                 点击按钮立刻报名

 

 

附件:通知扫描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