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一带一路伊朗投资论坛”的通知


2016年08月04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主办,  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伊朗投资论坛”将于2016年8月17日在北京举行。

届时,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经济事务与财政部长Tayebniya阁下、副部长Khazaei阁下、伊朗道路与城市化部副部长Kashan阁下、伊朗—中国工商会主席Asgaroladi先生将就伊朗经济和发展潜力、外来投融资政策、伊朗基础设施与建设等方面发表重要演讲。

“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得到了有关国家积极响应。北京市贸促会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充分利用境外驻京商务机构众多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搭建共享信息资源,寻求广阔商机的经贸交流平台。

如需了解详情和报名参加活动,请关注“一带一路商务沙龙”微信公众号,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热情欢迎您的参与。

 

                                           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

                                               2016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