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工业合作路演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处  

2017年8月24到28日,巴基斯坦将作为主宾国参加在乌鲁木齐举办的2017 (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 这不仅代表了中巴两国源远流长的友谊,也体现了新疆与巴基斯坦在中巴经济走廊背景下,拥有重要经济合作关系。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将组织国家代表团参展,并带来不同领域的项目信息。8月24日,代表团将在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大型推介会 “旁遮普工业合作路演 (中国—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穆罕穆德·夏巴兹·谢里夫先生将带领巴基斯坦团组参加。届时,新疆及乌鲁木齐高级别领导也会参加此次项目路演。代表团在路演中会介绍巴基斯坦投资环境, 政府政策,投资优惠以及政府与私营项目等。

本次活动是了解巴基斯坦市场的好时机,参与者不仅可以了解具体项目信息(尤其是特别经济区及工业园相关信息),也有机会与政府及私营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

有意参加8月24日路演活动者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至邮箱pakcomm_beijing@yahoo.com。详细日程稍后告知。如有疑问,请联系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处甄瑛(电话:010-65322581)。

附件:Registration+Form+of+Punjab+Roadshow.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