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届巴基斯坦卡拉奇博览会的通知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处  

巴基斯坦商务部贸易发展局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将在2017年11月9日至12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博览中心举办的巴基斯坦最大的出口商品和服务平台博览会,巴基斯坦邻国的参展商也将利用此平台展示各国商品。
 
为期4天的巴基斯坦博览会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许多企业下季度采购与订货的重要平台。此博览会上次在2015年举办,当地与国外采购商的交易量达到12亿美元左右,各组织间签署70多个合作理解备忘录,超过77个国家的1100名买家及20000名参观者见证了此次盛会,博览会共有570个展位共分布于6个展示厅。

时间: 2017年11月9至12日
地点:卡拉奇博览中心
产品: 综合展会,所有领域都可参加,如纺织,皮革,医用&制药,食品&调料,工程,汽车&配件,体育用品,服务业,矿业&金属,家居装饰,宝石&珠宝及其他。

参展商:
 i. 最小标准展位 - 12 平方米 (3*4)
ii. 标准展位费 187 美金 每平方米,共计 2244 美金
iii.光地 165 美金  每平方米

使馆商务处将为参展商及参观者提供以下支持:
i.活动报名登记
ii.巴基斯坦商务办公室推荐的酒店预定
iii.往返酒店及展览中心的当地交通
v.企业与企业对接

诚挚的邀请您参加巴基斯坦博览会详细资料及网站稍后告知。如果您有意参加本次展会,请尽快将邮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毕发回至以下邮箱。

请确认参会的各单位 联系以下负责人:
甄瑛 商务处商贸发展官
办公电话 Office line:010-65322581
邮箱 Email : pakcomm_beijing@yahoo.com 

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配合,望得到您及时反馈。

附件:Expo Pakistan Registration Form.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