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的通知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信息中心  

各有关企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首次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旨在加强世界各国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按照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关要求,专业观众(采购商)的邀请注册和审核工作已经正式开始,目前通知8月下旬截止报名。市贸促会作为北京市交易团服务贸易交易分团成员单位之一,负责邀请和组织企业观展、洽商、采购产品和技术等。此次拟邀请的专业观众(采购商)不局限于重点进口企业,各类流通企业、生产制造企业、货物贸易及服务贸易企业、主要进口商、经销商、批发零售商、大型电商企业,国有、民营和外资等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进口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申请,只能前期通过北京市交易团的邀请码注册报名,请有参会意向的机构和企业填写《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摸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8月27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或传真。我会在收到摸底情况表进行审核后发出邀请码,协助企业完成注册。

 

附件:

1、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介及展区设置

2、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摸底情况统计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北京市分会

                        2018年7月27日

 

(联系人: 杜女士      ;电话: 010-88070192 ;

   传真:010-68063860  ;邮箱: dumiao@ccpitbj.org)

附件:1.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介及展区设置.docx

附件:2.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摸底情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