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京贸网 > 境外展会 > 正文

时间:2011年12月18-20日;地点:印度金奈国际展览中心

2011年第十届印度国际五金工具博览会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河北贸促网  

“2011年国际五金工具博览会”是由印度展览联盟主办的大型国际专业性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九届。孟买和金奈轮换举办。此展是目前南亚规模较大、专业较强的展览会之一。近两年印度市场发展迅猛,市场需求旺盛,再加上近年我国五金产品通过印度转口贸易的增加,带动了整个市场的繁荣。

一、展会情况:

2011年第十届国际五金工具博览会

展览日期:2011年12月18-20日(每年一届)

展览地点:金奈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手工工具、电动工具、DIY及工具、气动工具、油压工具、建筑工具、汽油及瓦斯动力工具、切割器具与刀片、包装工具与配件、建筑五金、家具五金器具、家用五金器具、螺丝与扣件、门锁与配件、剪刀与刀具、紧固件、锁具、园林工具、打包机、搬运工具、车辆维修工具、其他非动力装置工具等、五金材料、门窗五金、油漆涂料、电动机械配件、紧固件、室内外装修品、铁器装饰五金、建筑五金、钥匙锁具等;

二、费用预算:

■ 业务费用

1. 摊位费:19500元 / 9 M2(含基本装修,角摊位加收2000元)

2. 运费:4000元/ M3  (自办运输或自带展品的免收)

■ 人员费用

1. 报名组织费:2500元人民币/人

2. 展期随团费用:待定,根据机票、行程、汇率等情况确定后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