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京贸网 > 研讨交流 > 正文

邀请参加塞浦路斯经贸商机推介说明会


2013年01月0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塞浦路斯经贸商机推介说明会

   

 

塞浦路斯地处欧、亚、非三洲海上交通要冲,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和壮观自然美景的小岛。其先天的地理优势使得该国成为了地中海的区域仓储和配送中心,也是欧洲与远东贸易的主要转运枢纽。目前,塞浦路斯经济发展战略目标是建立地区性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发展高新技术领域和高新技术产品的生产,减少经济对旅游业的过分依赖。

我国历来十分重视发展与中东欧国家的传统经贸关系,为推动中、塞企业加强交流,寻找商业合作机会,塞浦路斯世贸中心于2013115日在京举办“塞浦路斯经贸商机推介说明会”,特邀请各有关单位派代表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3115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北京世界贸易中心会议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19号建邦商务会馆2层左侧)

    二、会议组织单位:

塞浦路斯世贸中心、北京世贸中心、北京国际商会秘书处

    三、会议演讲嘉宾:

Mr. Christos Mavrellis(塞浦路斯世贸中心)

Mr. Chris Georghiades(塞浦路斯世贸中心)

    四、说明会主要议题:

1介绍塞浦路斯金融业发展优势,为中国企业提供投资塞浦路斯市场、欧盟市场及掌握欧盟新商机的信息和建议;

2介绍塞浦路斯优惠的税收体制、灵活高效的税收结转规定等;

3介绍塞浦路斯便利的商业环境、新公司注册的便利程度等;

4、现场提问答疑互动。

 

请各单位于2013110日前将“参会报名回执”回复至:  

dt@wtcbj.comlj@wtcbj.com;传真:68066969

    联系人:狄韬 68066669-8017,刘洁 68066669-8022, 68066685

 

北京世界贸易中心

201315

 

参会报名回执

参会单位

 

代表姓名

 

 

 

   

 

 

 

电子邮箱

 

 

附件:中塞经贸推荐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