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江苏昆山召开


2012年03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月16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江苏省昆山市召开了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伟、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吉生、江苏省昆山市政府代市长路军、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秘书长赵晓笛、副秘书长熊训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总会会务部、信息部、展览部、贸易推广交流中心4个部门及26家地方贸促分会(国际商会)和行业分会,13家江苏省内贸促支会的负责同志近60人参加了会议。我会林彬副会长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的背景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各地方、行业分会共同参与合作举办进出口展的工作机制与计划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中国贸促会张伟副会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动员各地方、行业分会和总会所属部门集全贸促系统之力做好昆山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组展、采购、参会等后期工作,并对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的重要意义。第二,要整合全贸促系统资源,形成集体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第三,要狠抓贯彻落实,加强沟通配合,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张会长强调,各地方、行业贸促分会和总会有关部门要积极探讨未来合作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长效合作机制,真正实现责任共担、资源共用、利益共享,共同将进口博览会培育成为世界知名的展会。

返京后,林彬副会长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筹备会议精神。要求会务部同志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昆山会议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积极组织协调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到会参观、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