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香港日-中国香港服务贸易洽谈会”邀请函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促进国际服务贸易发展,搭建全球服务贸易交易平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 www.ciftis.org )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京交会”定位于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是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商业服务,通讯服务,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金融服务,旅游与旅行相关服务,娱乐、文化与体育服务,运输服务,健康与社会服务,教育服务,分销服务,环境服务,其他服务等12大类服务贸易领域的综合型交易平台。

藉“京交会”举办之际,香港贸发局将于5月29日与国家商务部再次联合主办 “香港日-中国香港服务贸易洽谈会”,并于“京交会”期间设立“香港馆”。藉此加强香港与内地企业在服务贸易领域上的交流,促进内地企业善用香港服务业平台拓展业务。活动欢迎有兴趣的企业出席,企业代表可透过参与 “香港日-中国香港服务贸易洽谈会”、商贸对接及参观“香港馆”等活动,取得国际服务贸易政策及研讨的第一手资料、了解香港服务业在内地企业升级转型及“走出去”的过程中可提供的包括会计服务、设计、市场推广及授权服务、金融服务、基建及房地产服务、专业及商业服务、法律服务等服务领域的最新发展,还能与香港服务业代表进行一对一的商贸洽谈。

有兴趣参会之人士请填妥以下报名表格(见附件),并于5月20日或之前传真回本局北京办事处。如有任何查询,欢迎与我们联系<电话:010-65101700,传真:010-65101760,电邮:beijing.office@hktdc.org>。

附件1:报名回执表

附件2:香港服务业代表团名单

附件:BJO_DM 20130423.doc

附件:全體團員名單 Delegate List_2013050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