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2014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机械建材博览会的函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中国国际商会  

各外贸生产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中、俄、蒙三国间的互联互通与经贸合作,开创区域经贸合作的新局面,中国国际商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14年8月22至25日在满洲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机械建材博览会。
  满洲里位于内蒙古东北部,地处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枢纽,北接俄罗斯、西临蒙古国,是欧亚第一大陆桥的重要节点。本届博览会将充分发挥满洲里连接中俄蒙的独特地缘口岸优势和作为中国国家重点开放试验区的政策优势,为中、俄、蒙企业搭建一个集信息交流、贸易交易、投资洽谈及区域国际合作专题研讨为一体的高层次、专业化交易平台,打造国际性、专业性贸易博览会,积极促进中俄蒙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各单位积极参加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机械建材博览会及相关活动,邀请函请参见附件。
  感谢各单位对商会和满博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国际商会
  2014年3月31日
    
    
联系人:彭婷婷 
电  话:010-82217833
传  真:010-82217872
 

附件:2014年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机械建材博览会邀请函.pdf

附件:参展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