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2014年北京市贸促会《涉外经贸文件证明申领员证》的通知


2014年05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各有关单位:

2014年4月24日至25日,北京市贸促会法律中心在京召开涉外经贸文件证明业务申领员培训会,来自我市各进出口公司的216名同志通过了申领员资格考试(名单附后),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请查阅成绩(附件下载)的同时,核对注册号、姓名是否准确,以保证制作《申领员证》的信息准确。如有问题,请于5月16日前来电反馈,电话:65125180。

2、考核通过的同志在6月1日后,凭身份证随时到我中心(4号窗口)领取《申领员证》。

3、各公司在我中心原备案的临时手签员,如此次未参加培训、或考核未通过,我们将于近期关闭其权限。公司如有业务需要,请持公司盖章的《原产地证手签员授权书》重新到我中心备案临时手签员,准备参加下期培训。

4、此次通过考试取得《申领员证》的同志,如未提交过公司盖章的《原产地证手签员授权书》,也需尽快补交,方可为该公司办理原产地证书业务。

5、此次培训的有关内容,可链接此网址:www.co.ccpit.org查询具体业务介绍。

特此通知。

 

附件:2014北京市贸促会涉外经贸文件证明业务申领员资格考试通过名单(下载查询).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