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第五届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的函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加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新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人民政府将于2014年8月18日-20日在酒泉市举办第五届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以下简称“新博会”)。
    甘肃省是中国重要的能源基地,发展新能源条件得天独厚,全省风能、太阳能技术可开发量分别为4000万千瓦。酒泉是国家规划建设的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和百万千瓦级光电基地。截至2013年底,全省新能源并网装机容量达1005万千瓦,其中,风电705万千瓦,居全国第三,光电300万千瓦,居全国第一。新能源装备企业已达55家,风电设备制造能力已达300万千瓦/年,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业已形成了除炼硅以外的整个产业链。
    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是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的重点专业展会。第五届“新博会”的主题是:“新丝路·新能源·新跨越”。博览会主要由新能源产品技术展览、新能源产业论坛、新能源项目洽谈签约等组成。会议期间,还将组织参会嘉宾和境内外企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酒泉风力发电基地、敦煌光伏发电基地和酒泉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我们诚挚邀请贵会组织新能源企业前来参展、参会。对参展的重点新能源企业,主办方将免费提供展位。
    专此函请,敬请回复。

联系人:郑小姐
    电话:68014008
    传真:68014008 
    邮箱:bcic329329@163.com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
                                                             2014年6月13日

附件:第五届中国(甘肃)新能源博览会日程安排意见.doc

附件:参会确认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