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企业参加“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相关活动的函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各相关企业:
    为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发挥连云港双向开放和海陆枢纽作用,促进我国东中西部地区共同发展,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支持的“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以下称“连博会”)将于2014年10月21-23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办。
   “连博会”以“构建国际物流大通道,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主题,设立港口服务、路桥物流服务、物流设备与技术和东方桥头堡等四个展区,展览规模为3万平方米。“连博会”期间,中国贸促会将举办“中国(连云港)国际投资贸易合作论坛”(以下称“合作论坛”,内容见附件2)。
    为将“连博会”办出实效,推动我国物流业的发展,促进我国对外投资与贸易合作,我会应邀组织当地物流及相关行业企业届时出席“连博会”展览,并组织企业(不限于物流行业)参加“合作论坛”(免收会议费)。
    相关贸促会及企业赴连云港出席“连博会”的差旅费用自理。如确认参会,请于9月19日前将参会确认表(见附件1)反馈至我会会务部。

联系人:郑小姐
    电话:68014008
    传真:68014008
    邮箱:bcic329329@163.com  

                                           北京市贸促会
                                               2014年7月11日

附件:附件1.docx

附件: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