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市贸促会所属信息中心开展公开招聘的公告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北京市贸促会所属信息中心的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1人。职位:网站编辑。

二、报考条件

  1. 年龄35周岁以下(1979年9月19日以后出生的);
  2. 北京市户口, 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
  3.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 计算机及经济贸易相关专业毕业;
  5. 英语六级以上;
  6. 文字写作能力强,有较强的图文信息处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方法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一)公告和网上报名时间:(9月19日-9月26日)

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者下载报名表,按照规定内容和要求详细如实填写(将个人电子照片粘贴在表中“相片”栏内),并以邮件“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形式发renshibuccpitbj@126.com

(二)资格初审(9月27日)

1. 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2. 户口本原件及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3. 近期1寸同底彩色免冠照片2张;

4.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校级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

5. 其它资格证书及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在网上提交以上报名材料的同时,请报考者携带上述材料,于9月27日(9:00至17:00),到北京市贸促会人事部(西城区南礼士路头条3号南楼317室),进行资格审核。9月29日在市贸促会网站(http://www.ccpitbj.org)公布资格审核结果和笔试事宜。审核合格者,从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四、笔试

(一)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及岗位要求的计算机专业的专业知识。

(二)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请登录(http://www.ccpitbj.org)网站查询成绩。每个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1:3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五、面试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原则上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60分。面试及综合成绩在网站上公示7天。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考试综合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考试测评综合成绩。其中笔试由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部分组成,按照公共科目、专业科目6:4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体检和公示

招聘主管单位组织考察、体检工作。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http://www.ccpitbj.org)网站上公示7天(如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可顺延)。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主管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体检及调入等工作。

                       

咨询电话:88070359

监督电话:88070314

 

附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4年9月19日

附件:事业单位招考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