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的通知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各有关公司企业:
中国贸促会与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将于2015年4月27日至30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第10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义乌)文交会”)。
    中国(义乌)文交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9届,成功搭建起文化产品交易、文化产业展示、文化信息交流、文化项目合作的平台。自第9届起贸促会首次作为主办方参与文交会的组织筹备、宣传推广工作,旨在将中国(义乌)文交会打造成为中国文化产品交易的重要平台、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中国文化产业国际贸易的“风向标”及促进又化结构产品调整和创新的重要载体,以此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和中华文化“走出去”。
    2014年第9届中国(义乌)文交会共有来自4个国家和台湾地区及国内17个省市的888家企业参展,展位数2799个,展览面积5.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的9.4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参会,实现洽谈交易额49.l亿元,迈出了向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方向转型升级的坚实步伐。
2015年展会将设标准展位2800个,展览面积5.5万平方米。除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主会场外,还将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义乌数码城、出版物中心、古玩市场、义乌市创意园、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设立六个分会场。展品包括文化产业“六新”产品、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动漫游戏产品、艺术品及收藏品、工艺美术品、生产性保护类非遗产品、文化娱乐产品装备及服务、消费类文化产品和海外文化产品等九大行业产品,并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继续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国际化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交易平台。
现邀请有意参加此次展会的企业及时填写参展参会客商报名表,并及时与北京市贸促会联系(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鲁旭辉、王思
电话:010-88070442,88070462
邮箱:luxumc@163.com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