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邀请函


2015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将于2015年5月11日在北京举行。

大会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每两年在北京召开,是各国商协会探讨全球经济发展局势、共寻合作空间、组织分享服务会员企业经验的平台。主办方还将邀请专业人士解读中国经济发展重要战略:“一带一路”战略和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大会将组织对话会、论坛、推介洽谈、参观考察等多项活动,将邀请中外企业出席推介和洽谈会。

共有30余家国际机构和境外商协会组织参加了第二届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我们相信第三届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将是各国商会之间和中外企业之间深入交流、开展合作的平台,也是您广泛结识各国商会、建立友好关系的机会。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大会,并希望您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推介洽谈活动。期待在北京与您相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
                                        2015年4月27日

详情请参见附件

附件:5月11日--北京贸促会--第三届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邀请函-4.2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