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北京市国际展览业协会会员单位赴意大利、德国参加国际展览业协会年会和进行会展业交流的通知


2015年07月1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与意大利、德国等会展业发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与两国会展组织及会展企业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北京市贸促会拟于今年11月上旬,组织我市会展业相关企业赴意大利、德国学习调研,深入了解他们的运作模式和经验,代表团在外停留8天。

出访期间,团组将组织北京市国际展览业协会会员单位参加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国际展览业协会第82届年会,在会期拟召开推介洽谈会,整体宣传推介北京会展环境和品牌会展,吸引海外优秀会展项目落地北京,团组还将赴德国观摩学习同期举办的优质展会,拜会会展业管理机构和协会组织,开展北京会展业推介招商活动,共同寻求合作机会。

欢迎协会会员企业及有资质有意向加入国际展览业协会的相关企业参加此次出访活动。

联系人:李永

电  话:88070362

传  真:68062325

电  邮:liyong@ccpitbj.org

 

附件:1.赴意大利、德国团组报名表

      2.UFI认证标准、程序及费用说明

 

附件:参团通知附件-报名表.doc

附件:UFI 认证标准及费用说明(中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