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北京市贸促会“网上展览与营销一体化平台” 项目运营方的公告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北京贸促会信息中心(CCPIT Beijing Business Information Center)是北京市贸促会下属事业单位,其宗旨是为促进国际商务信息交流提供信息服务,其业务范围包括北京市贸促会信息化系统规划、建设、管理与服务,国际经贸交流与信息服务,市场调研。为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对外贸易促进水平,强化在线展览和营销能力,我中心向社会公开招募“网上展览与营销一体化平台”项目运营方,共同开展网上展览的研究、规划、运营等工作。

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通过建设网上展览与营销一体化平台,立足国际贸易促进会的机构宗旨, 积极响应国家经济向“互联网+”转型的号召,充分利用贸促会现有资源平台优势,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手段,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环保的永不落幕的展览展示、信息交互、市场营销的综合国际化网络平台(E-SHOW)。E-SHOW充分发挥互联网跨地域、跨时间的优势,方便快捷的展示企业风采和企业产品;通过建设简洁实用的通讯功能,方便企业与客户间能够及时有效的沟通;帮助注册企业自行构建美观的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和产品推广平台,拓宽企业的营销途径。最终形成贸促会独有的国际化互联网商务平台品牌。为企业提供网上展示、全球营销、人才招聘等服务;为企业开辟自助空间、广告宣传展位和境内外经贸合作服务,从而增强营销能力。

二、合作方工作内容

本次合作以网上展览与营销一体化平台的运营为中心,合作内容主要包括:

1.负责网上展览平台参展商的招展工作。

2.主导开展网上展览平台营销体系构建。

3.负责网上展览平台成果的应用培训和指导。

三、资质和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拥有固定办公场所;

    3.拥有专业运营团队,能够独立开展运营工作。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合作并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北京市贸促会官方网站(http://www.ccpitgj.org)获取电子报名文件(附件),按要求填报内容,并发送至报名邮箱。

五、资格审查与综合评分

评审委员会于2017年4月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审查与综合评分,随后通知合格的企业来我会详谈合作方式与内容。

六、联系人、联系方式:陈轶芳

电话:010-88070104  传真:010-68063860

邮箱:chenyifang@ccpitbj.org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头条三号南楼104房间

 

                北京市贸促会信息中心

                   2017年3月16日

附件:合作伙伴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