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科博亮点】“掌上科博会”带来全新参展体验
2014年05月17日    来源:科博会官网(www.chitec.cn)

    在“创新驱动 融合发展”的主题下,第十七届科博会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在展会组织和服务上,为展商和观众带来了更具科技范儿的参展体验。

    本届科博会更加关注展览展示与展商、观众之间的“移动互联”,特别推出了“掌上科博会 ”。 “掌上科博会”包含掌上科博APP、微博、微信公共号、手机报等组成部分。

    其中,“掌上科博APP”强调“线上线下的互动”,让观众在了解展会、寻找产品和品牌、展台定位、参加推介洽谈、管理信息资讯等方面都更为便捷。此外,还为参与“掌上科博会”的观众准备了奖品丰富的“轮盘抽奖”、“找一找”、“猜一猜”和“寻宝图”等互动活动,让观众于娱乐中参与科博会。

    会展业和移动互联网的迅速融合,促使APP、微博、微信公共号、手机报等科技载体在展会中渐渐成为继官网之后不可获缺的重要平台。作为第十七届科博会的承办方,北京市贸促会积极响应“创新驱动 融合发展”的主题,使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技术全面融入科博会组织和服务工作中,为本届科博会的顺利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今年的科博会带来了“移动互联”的新亮点。

    关于科博会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科博会官网www.chitec.cn、“北京贸促”官方微博微信和掌上科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