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多国嘉宾参观第十八届科博会展览会
2015年05月16日    来源:新闻快讯

5月13日下午,阿根廷战略对话基金会主席布拉沃夫妇、澳门中小企业协进会理事长区宗杰等嘉宾率团参观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参观完毕后,嘉宾们表示科博会具有较高学术性,同时为科技城市发展提出了可行的革新性解决方案。

5月15日上午,科博会展览现场迎来多家使馆官员。来自斐济大使馆的驻华大使Loane Naivaluzua先生、二等秘书Atama Nawaciono先生,安哥拉大使馆二等秘书Abel Marungo先生,马尔代夫大使馆二等秘书Ali Mueen先生以及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代表一行5人,在主办方陪同下参观展会现场。

使馆代表一行首先来到1A馆,先后参观了智慧北京与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展、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区、腾讯阿里巴巴等企业展位以及青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区。

在青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内,当听到关于风力、海浪发电技术的介绍时,Loane Naivaluzua先生十分感兴趣,他表示斐济是个四面临海的国家,海洋资源十分丰富,希望今后能引入相关技术来发展本国海洋能源。



随后,使馆代表一行参观了5号馆北汽集团的展位,代表们对新型能源车的技术发展表示赞叹,并认为这将对治理北京空气污染起到关键性作用。接着他们来到4号馆了解中核集团情况。

在科博会现场参观完展览,使馆代表们纷纷对科博会所展示的科技创新水平及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Loane Naivaluzua先生,他对刚到中国任职就能接触到这么高端的展会表示非常兴奋,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其中,通过搭建更合适的交流平台来促进两国的交往与合作。

截至目前,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已接待十余个国家使馆及境外企业代表团的参观。

关于第十八届科博会的更多资讯,欢迎关注科博会官网“新闻中心”栏目:http://www.chitec.cn/news/,以及“北京贸促”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