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科博·记忆——我与科博20年”老照片评选活动开启有奖点赞模式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新闻快讯

2017年,是科博会举办的第20个年头,在20年发展过程中,它经历了多彩多姿的过往。4月5日至5月14日,科博会组委会向全社会征集了有关科博会20年来的老照片,内容涵盖展览、事件、人物、花絮、故事等方面。

5月15日至5月21日,由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专业记者共同组成的4人初评小组,对征集作品进行了初评,最终评出30幅照片进入终评。5月22日至6月4日,将利用官方微信投票系统请观众对终评的30幅作品进行投票。

关注“北京贸促”微信公众号选择“有奖点赞”,或使用微信扫一扫下方活动二维码,即可参与“科博·记忆——我与科博20年”老照片评选活动。每人每天仅可参与投票一次,选择您认为最满意的作品(不超过5幅)投票提交,截图“投票成功”页面可领取参与奖,得票数最多的5幅作品当选“最难忘照片”,其余25幅获优秀奖,并将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和科博会官网进行展示,其余所有提交照片的参与人员都将获得纪念奖,参与投票的观众获得参与奖。

“最难忘照片”和优秀奖的作者将分别获得价值2000元和500元的奖品,获得纪念奖及参与奖的观众请在展会期间凭“上传成功”及“投票成功”截图到指定展台领取奖品。活动所有奖品由中纳科技和北京瑞天利科贸有限公司友情赞助。

 

关于第二十届科博会的更多资讯,欢迎关注科博会官网“新闻中心”栏目:http://www.chitec.cn/news/,以及“北京贸促”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