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山东龙力公司应邀参加北京国际科技产业第14届博览会
2011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科博会组委会主席万钢发表了题为《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题演讲。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代表组委会和北京市政府致辞。主题报告会由教育部副部长、科博会组委会副主席杜占元主持。

本届科博会得到了国际组织和海内外政界、科技界和产业界的热切关注和参与,来自8个国际组织以及23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个境外代表团组专程赴会;2070家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和国内24个省区将整体展出最新科技成果和区域产业升级的重大合作项目;百余位专家学者将在科博会论坛发表演讲;33个省区和计划单列市组成的代表团展开招商推介活动,寻求产业合作。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的代表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我们搭建了符合主题特色的展台,展示了“绿色循环发展、健康成就未来”的企业理念,展台前咨询公司产品和发展情况客商络绎不绝,通过品尝山东龙力口香糖、山东龙力营养醋饮以及阅读山东龙力企业简介、山东龙力视界等材料,加深了对山东龙力绿色循环产业的了解。

历时六天的科博会,通过高新技术展览会、会议论坛和推介交易三大系列数十场活动,多视角诠释了“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转型”主题,突出展现了"十二五"科技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具有示范引领性的科技成果,探寻并收获了中国科技产业体制机制创新的新思想、新路径,助推了一大批科技成果转化和重大产业合作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