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会介绍 > 正文

丰台区支会


2008年12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地 址:丰台区商务局(北京西站南路168号丰台区政府立泽办公区)

电 话:10-63258397

区域概况:

丰台区—北京市的八个城区之一,位于城区南部,地域总面积306平方公里,占地面积三分之二的地区处于西、南二环路至五环路之间,常住人口136万。

发展规划:

丰台区—抓住北京筹办奥运会和加快南城地区发展的有利机遇,加大城市基础设施、绿化隔离地区和小城镇的建设力度,努力改善投资环境,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2002年,全区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74.5亿元人民币,增长11.5%。今年1-6月达到80.4亿元人民币。一个经济繁荣、功能完善、环境优美、人居和谐的现代化新城区正在崛起。

丰台区—发达的交通网络、雄厚的科技资源、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充裕的开发空间和不断改善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投资者。丰台区已成为商机云涌的热土、投资兴业的家园!

丰台区确定了加快发展的“一五五”总体思路。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环境、重塑形象为突破口,规划建设首都西南物流中心和北京丽泽商务区、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大红门特色商业街、绿色生态居住区、特色文化旅游区等五个功能区,重点发展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业、高科技产业、房地产业、旅游业等五个支柱产业,加快城市化进程,建成现代化新城区。

丰台区正以海纳百川的姿态迎接每一位投资者,欢迎各界朋友到丰台投资发展、携手合作、共创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