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站群导航 > 网站导航 > 资料 > 储祥银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会参加中国贸促会系统北方会展联盟第三届会议


2011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29-31日,我会储祥银副会长出席了在天津市举行的中国贸促会系统北方会展联盟(以下简称北方联盟)第三届会议。本届联盟会议在中国贸促总会的领导下,以“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务实合作、共同发展”为主题展开会展业经验交流、业务推广等活动。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内蒙古、青海、哈尔滨、大连、青岛、长春、济南、呼和浩特、郑州等省市贸促分会和机械、电子信息、商业行业分会的代表70余人出席了会议,并深入交流,推介优秀项目。

        本次会议依循既定主题,探讨和研究了联盟成员之间的务实合作方式,对会展联盟的未来发展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会展联盟应坚持以“兄弟携手、诚信合作、协力共进”为理念,以提升中国会展产业的国际地位为己任,健全联盟成员间沟通交流和协作的有效机制,促进联盟成员整体协调发展,加快联盟成员各行业和地区会展经济建设的步伐,全面提升会展联盟在中国会展业的地位和影响力。

        北方会展联盟于2009年成立,已分别在大连、青岛举办了两届年会。今年,我会与河北、辽宁、内蒙古和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正式加入会展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