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站群导航 > 网站导航 > 资料 > 倪跃刚 > 领导活动 > 正文

倪跃刚副会长出席贸促系统联络工作交流会


2012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2年1月10下午,中国贸促会举办了贸促系统联络工作交流会议,我会倪跃刚副会长出席会议。全国各省区市贸促分会领导及联络部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亚非处、欧洲处、美大处、台港澳处、国际组织处,分别介绍了所驻地区2012年度拟策划组织的重大经贸活动。中国贸促会副秘书长隋建民在发言中强调,2012年中国贸促会要在邀请地方优秀企业参与总会高访配合团、邀请企业参与在国内举办的大型论坛活动、积极参与总会各大型机制外设秘书处建设工作、收集地方企业数据库、了解企业诉求、协助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发挥优势、加强合作,全面挖掘和发挥贸促系统的整体合力。
各省区市贸促分会结合本地区经济发展和年度工作安排,介绍了2012年度拟开展的重大经贸活动。我会倪跃刚副会长重点介绍了我会2012年对外联络工作的重点,特别是依托我会举办的北京科博会、文博会和市长顾问会等大型活动平台,进一步整合国际联络资源,完善与境外友好商会的沟通、交流机制,致力于构建京澳和葡语国家、京港澳地区、东盟地区、多瑙河流域商会联盟、C-5会议及南美地区等六大国际联络服务平台。
中国贸促会于平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近年来贸促系统联络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已经成为整个贸促系统工作的亮点。2012年,贸促系统要进一步深化 “一盘棋”的思想,在系统内部形成沟通顺畅、配合密切,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开创贸促工作新局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总会资源“接地气”、分会活动“上层次”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