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站群导航 > 网站导航 > 资料 > 倪跃刚 > 领导活动 > 正文

倪跃刚副会长会见布达佩斯工商会中国区会长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月13日,倪跃刚副会长会见了匈牙利布达佩斯工商会中国区会长卡洛雷·拉斯洛先生一行,就两会开展友好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倪副会长首先对拉斯洛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由于此次是两会首次会晤,倪会长全面地介绍了我会的情况。他指出作为北京市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我会在促进城市经贸发展和国际交往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主要业务部门和四个下属中心的努力工作和积极配合,出色地承办了十四届科博会、六届文博会和2011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并承担了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秘书处、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秘书处和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处工作。目前已与59个国家和地区的134家商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今年我会对外联络工作的重点之一是借多瑙河流域国家商会联合会的平台推动北京与多瑙河流域地区的经贸联系,并将在今年4月参加多瑙河商会联盟与中国投资论坛时拜会布达佩斯工商会。同时,邀请布达佩斯工商会出席今年5月召开的第十五届科博会。
拉斯洛先生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布达佩斯工商会的情况。布达佩斯工商会成立于1850年,其会员企业有约200,000家,并与布达佩斯展览中心有着密切的合作,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到布达佩斯参展,并表示愿意为到匈牙利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布达佩斯工商会十分重视与中国商会的合作与友谊,已经与上海、河北、天津等地区的商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表示了与我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的强烈愿望,希望与我会建立紧密联系,开展信息交流,为两国和两地区的企业挖掘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并为日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奠定基础。
倪副会长表示愿意借我会与环渤海地区商会的密切关系促进布达佩斯工商会与环渤海地区商会的联系,希望两会间能够保持联系,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积极开展信息交流,促进北京与布达佩斯的经贸合作。
我市与布达佩斯在2005年结为友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