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张钢副会长出席第十二届科博会“台湾精品馆”开馆仪式

日期:2009-12-11

 

 

2009520日,为期五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张钢副会长代表组委会出席了本届科博会“台湾精品馆”的开馆仪式并致词。仪式前张钢副会长还代表组委会与北京市台办领导、台湾精品馆组织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台北电脑公会等机构代表进行了会谈。

 

 

为了促进两岸的科技和经济交流合作,科博会多次组织台湾企业参展,今年再度以“台湾精品馆”方式组织台湾科技产品参展,展出的厂商共计有32家厂商,90件产品,其中展出了今年4月新选出的最佳产品,包括了4家金质奖厂商奥图玛、蒙恬科技、华硕计算机及HTC6家银质奖厂商明基电通、昆盈、天瀚科技、美利达、法兰瓷及南亚科技,以及20家台湾精品厂商。“台湾精品馆”也带来了荣获2009年德国iF设计大奖的18件产品。

 

 

“第十二届科博会”展览会总面积6万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美国、英国、荷兰、塞浦路斯等17个国家以及香港、台湾地区的2213家企业参展,展览会共接待观众21万人次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市贸促会信息中心